栗米

陌生文青

【整理】个人全部同人文整理 (内附链接

一圈儿呆毛:

去年6月13日 写的第一篇椰奶同人 


我自己都没想到能坚持这么久23333


感谢大家的陪伴!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嗑椰奶 ~~


 


{连载}


【女主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15   16   17   18


19   20   21(完)    


  →这是mk加上女主播设定的产物 起因是被阿金的女装惊为天人hhh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完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这个是惦记了很久的脑洞 终于是写了 先虐再甜 


 


【交通事故】


          


→司机明开车过度,被交警大舅子拦截的事故2333


 


【触手可及全+番外】


(本身是个连载的2333


→cop 《依旧遥不可及》mv剧情衍生 小甜心要有个好的结局


 


【我们终将相遇】[未来机器人]


          


→程序员kit&机器人小明 依旧是恋爱的故事 伪替身梗


 


{一发完}


 


【mk&kc】灰狼和兔唧


【mk】提拉米苏 带我走


【mk】 同人文  追看工院大佬同人文的各位~


【mk】520小甜饼 


【mk】干杯 醉酒女装假车2333


【mk】国际长途[小三轮] 异地浴室phone咳咳


【mk伪abo】


 


【脑子坏掉】龙哥的男人从不认输 侯三龙哈哈哈哈


【胡圈脑洞】leader&dancer&rapper 双重人格 伪3p


 


【小甜饼系列】


第一发 如果kit另有个追求者……


第二发       男朋友每天放学不回家是想造反吗?


第三发 校园纯爱 隔壁楼的小学长


第四发 小明前女友视角mk车


第五发 不负好春光 赖床不起的早晨


第六发 1&2   3     4 大明星和小迷弟 双向暗恋


第七发  顾客&什么要求都要满足的海底捞服务员


 


 


【真人向】


最亲爱的弟弟 (应该是成都见面会糖以及之前的部分糖


入戏 (奶窝白衬衫牛仔服的一次单独活动


蝴蝶结(关于怀疑cop不会系绳结【这个kim哥哥好像已经教会弟弟了!


南山锁(韩国行 南山挂锁


相配 (武汉见面会肌肉梗


万圣节快乐


平安夜快乐 是爱情啊


好人卡(阿金面对胖胖龙……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 好玩不过……


嗜甜 (深圳见面会  操心阿金哥哥发量梗


少奶奶=我爱你 (生日会梗


 


其实真人向除了平安夜贺文外 我都挺喜欢的 是我喜欢的椰奶状态


平安夜贺文和其他的不一样 更像小甜饼


 


【其他】


【fb】伪abo(双A)酒香不怕柜门紧


【糖酒】奶油蛋糕 (暗恋


【神奶】秘密 (暗恋


【四少】镜 (emmmm ooc有 精灵玄幻


 


————————


没整理进来的除了很短的两三段 还有


二条(警匪) 这个需要相关知识 等我全部写完再重新发


脑子坏掉包养大明星睡金主爸爸家小少爷的故事 因为卡了所以决定顺了一起发


生日贺车 唔 限时的就不放了


还有我喜欢的sunpark 因为是椰奶整理就不放了


 


以上!!如果哪里还有错误感谢评论告诉我!!!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