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

陌生文青

我的心靈進化呢

有一種
想放生自己
我啊
沒什麼好
就是一個吃貨
我啊幻想的世界啊
總是很美啊

人啊....
別貪心了
在貪啊

就有錢了

什麼時候
會有跟你在一起
你爸會給我1000萬
叫我離開你的戀愛
我啊一定二話不說

拿了錢就跑

現代人對
顏直高稱
女神男神
顏直中高稱
網紅網帥
顏直中稱
正妹帥哥
顏直中低稱
XX姐XX哥
顏直低稱
好心人士善心人士

感謝爸媽把我生的像女神

經病

唉呀~別說我現實啊
人啊活在這世道
要穿的好吃的好
氣死那些嫉妒你的人
不現實怎麼能氣死那些討人厭?

你說
人家白富美
你是醜窮黑
人家高富帥
你就矮窮肥

別怪你爸媽啊
你先天不足
還後天放肆

童謠唱的好
要五毛給一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找錢啊,小夥伴


评论